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文化活动站揭牌仪式

2022-09-22 14:42 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8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红山区赤都文化驿站举行退役军人文化活动站揭牌仪式。活动站的成立是为了解决广大退役军人在工作和学习中查找学习资料难的实际问题,拓宽我市退役军人文化活动阵地,全面开展退役军人文化活动,大力营造爱党爱国、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这是在我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非常重要的一次活动,是创新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务实之举。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商誉融,赤峰市红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海娟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站揭牌。红山区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人、老兵代表、新联会等多方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揭牌活动最后,活动站负责人宋鹰鹤陪同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参观了赤峰首届“强军梦 军服情”主题展,全国唯一特等女战斗英雄“现代花木兰”赤峰老兵郭俊卿以及郭俊卿的老班长顾海林同志文献专题展览。参观结束后,大家对退役军人活动站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也更加坚定活动站全体人员做好这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活动站将以退役军人文化活动为重要载体,结合学生研学、机关单位团建等活动,广泛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讲革命故事”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军人担当精神,发扬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为争创我市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光荣称号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信息来源: 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