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喜看望慰问驻赤部队官兵

2022-07-29 17:21 来源: 赤峰日报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喜来到赤峰军分区看望慰问驻赤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慰问过程中,郭喜与赤峰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军分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郭喜表示,长期以来,赤峰军分区广大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建设,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双拥共建、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赤峰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坚决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持续构建和谐军地关系,为驻赤部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建设,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 赤峰日报
相关阅读